Y

【罗燃X江雪】浅情人不知(回忆向)

cp入坑处

——“不要命了。”“跟你在一起,我怕什么。”

天哪冒险剧里的cp太好磕了就是糖有点少更新也慢(#゚Д゚)

没有更新的日子四处搜刮花絮和铜矿(摊手)

自己随便码一点回忆向,不喜慎入


浅情人不知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本瞳Y


“罗燃,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

以后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……”

罗燃倚靠在墙边,手里静静的捏着那两枚银色戒指。



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打从自己恢复意识过后,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想见见她。

江雪,那个外冷内热,善良仗义的女孩。


“罗燃,我是江雪。

你不记得了吗……

……我是江雪……”

在自己被那该死的神经性病毒侵蚀得尚存一丝微弱的意识时,他极力的看着眼含泪光的她唤着自己的姓名。他有话想要开口却无法表达,在听到枪声之后不受控制的掉头逃跑。


“酒店门关了,我回不去了。”

“和你在一起,我怕什么。”

被感染后她的不离不弃,着实让自己有些感动,她近乎执拗的语气让他有些意外,那夜她拉过他的手到灯塔下面对着漫天星星畅谈心里话,他们之间某种难言的情愫已悄然见长,他说过他脑子里不清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,但其实罗燃想告诉江雪,他愿意相信这样一个善良的女孩,不是杀害梁冬的凶手。


“做你的犯罪嫌疑人,还挺好的,还能被你保护。”他不语。不知道为什么,罗燃从她的眼中看到了落寞,她没有多待片刻,接过罗燃手中的那瓶酒,仰头豪饮了几口转身离开。


就在不久前他救下了被阿新挟持的江雪,房间里她毫无征兆的吻了他,伴着扑鼻而来的淡淡发香,他只觉得一向冷静的大脑有些发懵,只能不知所措的睁着眼看着近在咫尺的江雪,想着要用什么话打破这有些尴尬的局面。

江雪低头笑了笑,伸手将系在脖子上的两枚银色戒指放在他手中。

江雪的手有些冰凉,罗燃突然很想握住她的手。


“戒指我一直替你保管着,现在物归原主了。”

“下一次换我保护你吧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