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【罗燃X江雪】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

我是罗燃。


我不知道该如何定义爱一个人。

但我想,对于江雪,我是真的动心的。

若非要说是什么吸引了我,我只能告诉你,她的坚毅,勇敢,聪慧和善良。


起初我执着于盯紧她的一举一动,企图找出她犯罪的小动作,我急于挖出杀害桃子和梁教授的凶手,我封闭自己将近了两年,我的心早就已经麻木得感受不到一丝温暖。


令我自己迷惘的是,在那座死城后来的日子里,那种每天提心吊胆,谨小慎微的日子里,我暗自惊讶她多次主动陪同阿菲去荒野外找小志豪,惊讶她不顾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到陌生的城市寻找母亲...渐渐的我可以从人群里很快感知她的存在,我开始在乎她的安全,逐渐关心她有没有人照顾。


我很清楚江雪对我的感情。我并不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,但当她向我表白,我真的有那片刻的慌张。

我克制过自己很多次想伸过去拥抱她的手,我曾将想对失望的她说的话深埋于心底。




在没有放下桃子的死之前,我是很难再去接受一个人了。因为我怕受伤,也怕再伤害到对方。

好在后来一切都是那么平静,我们协力找出了杀害梁冬的凶手,也知道了幕后的城主。





那个夜晚我捧过她的脸吻她,那是我第一次主动,因为我再无法拒绝那双眼睛里的深情,我想我望向她的时候亦是如此吧,她总是小心翼翼的关心我,想要陪着我一起冒险,她总是执着的对我好,她说,我喜欢你就够了。


可我再也不想拒绝她了。




爱能够改变一个人,爱是软肋亦是盔甲,在这片死寂的城里能和她相爱是一件幸事,我知道,我的心也曾是一座孤岛,它荒废许久寸草不生,可当她来之后,便从此花木繁盛。


我本来就不善言辞,所以只能对她说,江雪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。在离城的船上,我握紧了她的手,十指相扣。


by本瞳Y


文1回忆向https://y0347976.lofter.com/post/2025097a_1c644fe40




笔芯(⑉°з°)-♡
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